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横栏警方为17名工人追回拖欠工资16万余元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发布日期:2021-08-05 点击量:-
分享:

  8月3日,横栏公安分局就辖区一科技公司拖欠17名工人工资一事向媒体通报了最新情况。通报称,经过近半年的追讨,警方已将公司拖欠工人的共计167984.23元工资全部追回。同时,公司负责人朱某军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今年2月,中山市横栏公安分局接中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横栏分局移交一份关于某科技有限公司拖欠工人工资一案,经查,法定代表人朱某强和朱某军以逃匿的方法逃避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未发放17名员工三个月工资一共合计167984.23元。

  横栏公安分局受理案件后,收集到多方证据,并于5月20日组织警力在小榄镇某工业区将朱某军抓获。经后期工作,为17名员工追回拖欠的劳动报酬167984.32元,有效维护了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来源:中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