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出动警力1.4万余人次!中山警方圆满完成高考护航任务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发布日期:2021-06-11 点击量:-
分享:

  6月9日下午,随着交卷铃声的响起,2021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目送欢呼离场的考生身影逐渐走远,中山公安今年的高考护航“答卷”也圆满完成。


  


  6月10日,市公安局从24个镇区公安分局收集到的情况是,高考期间,全市出动警力14400余人次,警车1648辆次,派出应急引导车(摩托车)、服务车1248辆次,为考生提供服务40余次,确保了“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的工作目标。

  为高标准严要求做好高考安保和疫情防控工作,市公安局科学周密部署,强化保障措施,配合卫健部门完成对全市考生、工作人员等2.1万人核酸检测,协助教育、卫健部门对考生、考务人员数据进行疫情筛查。

  连日来,为保证高考安全,中山公安提前部署,出动大量警力,全力以赴保障各考点及周边的治安、交通及消防安全,圆满完成了各项安保任务。考场内莘莘学子认真应考,考场外人民警察倾心护航,全市民警用行动演绎出一幕幕暖心故事。


转自:中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