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中山市民众警方查获鱼翅、花胶2.16吨!

信息来源:民主与法制网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量:-
分享:

  5月27日,中山民众警方根据掌握的线索破获一起走私案,打掉走私犯罪团伙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当场缴获疑似鱼翅、花胶等物品约2.16吨,查扣涉案车辆4辆。


  


  当场缴获疑似鱼翅、花胶等物品 

  5月27日凌晨2时43许,民众分局根据掌握的线索 :有人正在中山市民众镇磨盘围路段走私货物。接报后,民众公安分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路段蹲点。凌晨3时许,警方发现一辆黑色小汽车和一辆灰色面包车行迹可疑,遂上前截停可疑车辆进行盘查。经搜查,在面包车内发现疑似走私鱼翅、花胶等共20包(每包约25公斤,合计约500公斤)。民警现场抓获嫌疑人何某彬和周某文。


  


  抓获涉嫌走私嫌疑人林某国和周某俊

  据嫌疑人供述仍有车辆在附近。警方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到上述地点查控,随后在锦安路候大任街的一花木场内发现藏匿的一辆白色面包车和一辆金色面包车,并分别从车上发现涉嫌走私鱼翅、花胶等共44包(合计约1.66吨),抓获涉嫌走私嫌疑人两名,林某国和周某俊。目前,该批涉走私物品已移交中山市公物仓待下一步处理。上述4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转自:民主与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