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一男孩离家出走,西区警方连夜找回

信息来源:中山网 发布日期:2021-02-07 点击量:-
分享:

  2月3日23时许,西区公安分局沙朗派出所接到事主李先生报案称:当晚8时许,其12岁的儿子因与家人发生争吵离家出走,至今未归。

  因考虑到离家男孩是未成年人,存在人身安全问题,西区警方立即安排警力向事主了解基本情况,登记相关信息,同时开展技术研判。2月4日凌晨3时许,西区警方终于在辖区某路段发现离家出走的男孩,将其带回派出所并联系男孩家属。

  经了解,该男孩正值青春期,因琐事与家长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随后,民警对孩子进行了耐心劝导,同时叮嘱家长要多与孩子沟通交流,避免再次发生类似情况。家长对警方积极作为、连夜工作帮其找到儿子表示衷心感谢。

  警方提醒:家长在教育孩子的时候要注意方式方法,加强与子女的沟通和陪伴,发现家中孩子斗气出走,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求助并提供有效线索,避免耽误查找时机。民警也希望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希望每个家庭都能平安和睦。


转自:中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