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中山警方举行升旗仪式,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信息来源:中山日报发布日期:2021-01-11 点击量:-
分享:

  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接旗、安旗、展旗,每一个动作都铿锵有力,英姿飒爽。1月10号上午8时30分,在嘹亮的警歌声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在中山市公安局警察训练支队广场缓缓升起。


  2020年7月21日,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从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对公安民警来说,这既是肯定和荣誉,更是鞭策和激励。

  升旗活动由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主持,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黎少康致辞,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直单位有关负责人等260人参加。致辞中,黎少康说,"中国人民警察节”,是一个节日,更是一种使命和担当,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将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把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动力。


  当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都举行了升旗仪式,并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迎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转自:中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