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全省第一!中山公安在全省治安系统比武中斩获佳绩

信息来源:广州日报发布日期:2020-12-07 点击量:-
分享:

  中山公安近日又喜获佳绩!记者今日从中山市公安局了解到,12月1日,在全省公安机关治安系统综合科目比武决赛中,中山市公安局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了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中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勇在省公安厅主会场出席了本次比武决赛活动并代表中山市公安局接受颁奖。

  当天上午9时30分决赛开始,比赛采用网络视频会议和警务终端实时答题相结合方式进行,同步向全省各地市(县)公安机关全程直播。中山市公安局代表队江剑辉、梁吉庆、黄文丽三名队员首发上场,全程沉着应战、稳定发挥,与来自深圳、珠海、佛山、阳江、茂名等市的对手同网实时角逐,经两个小时、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赢得比赛。

  作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重要抓手,本次全省公安机关治安系统综合比武活动自7月份开始组织部署,中山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由治安支队牵头组织,实现全市治安部门全动员、全参与。

  同时,中山市公安局择优选拔了6名民警,分别来自治安、户政、派出所岗位,组成中山市公安局代表队参加比赛。为更好迎战治安系统综合比武,展现中山公安风采,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于赛前精心组织队员集训备战。在治安系统全体民警共同努力下,在比赛中中山市公安局代表队最终获得好成绩。

转自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