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男子潜入邻居家盗窃,得手后竟脱裤子,被中山警方刑拘

信息来源:南方都市报发布日期:2020-08-31 点击量:-
分享:

  通过天然气管道爬进邻居家中,偷走钱财后,竟然还脱掉裤子,在房间里进进出出。8月24日,中山市阜沙警方破获一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目前罗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2020年8月24日凌晨,阜沙警方接事主梁女士报案称,她放在家中的一个手袋被盗,手袋里一共有现金约500元人民币。

  接报后,民警来到梁女士位于某小区二层的家中,发现她家房屋门窗并没有被撬过的痕迹,但厨房的窗户却开着。民警初步怀疑,作案人员是从厨房窗户攀爬进入屋内实施盗窃。

 梁女士在屋内安装了视频监控,民警从监控中发现,一名黑衣男子从厨房中出现,在梁女士的家中“自由进出”,并偷走放在客厅内手袋里的现金。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男子得手后,还脱掉裤子,在屋内进进出出。

  警方侦查后,确定作案男子为梁女士同一小区的罗某。随后民警找到罗某的住所,将其传唤到阜城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罗某(男,27岁,广东中山人),其供述在8月23日凌晨2时许,通过攀爬天然气管道进入梁女士家中,实施盗窃。罗某还说,自己当天喝了酒,对自己作出的荒唐行为表示后悔不已。

  警方调查发现,罗某并不是第一次入屋盗窃。2015年3月,罗某在阜沙镇民富东街入室盗窃,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2016年8月,罗某再次在阜沙镇上南出租屋入室盗窃,被判有期徒刑1年10个月。

  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因入室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转自:南方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