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情动态

毒品伪装成香烟,中山一瘾君子以贩养吸再次入狱

信息来源:新快报发布日期:2020-08-17 点击量:-
分享:

   瘾君子王某为获取毒资,将冰毒伪装成香烟,掩人耳目与下家进行交易,但难逃民警“火眼金睛”,被中山市南头警方抓个正着。最终王某因涉嫌贩卖毒品被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2020年7月,中山市南头警方接获线报,一名叫“阿林”的男子在中山市辖区范围内有贩卖毒品的行为。经侦查,“阿林”的真实姓名是王某,已从中山市辗转到东莞市准备进行贩毒交易。掌握确切线索后,南头警方立即派出精干警力驱车前往交易地点进行抓捕行动。

  7月27日晚上8时左右,南头警方赶到交易现场,就在王某准备上车离开的刹那间,民警一个箭步上前将王某牢牢摁住,并从其身上搜出一个香烟盒(里面装有毒品10.02克)和毒资6000元。

  今年38岁的王某已有多年的吸毒经历,先于2008年因盗窃入狱,出狱后又于2018年因吸毒被强制戒毒两年,今年5月份解除强戒。出狱才没过两个月,王某又犯起了毒瘾,但因手头拮据,吸毒资金缺乏,王某于是打起了以贩养吸的歹念。王某很快就联系好毒品交易的上下家,并与下家约好了交易地点。为掩人耳目,王某特地将从上家处购得的“冰毒”用香烟盒伪装,与毒品下家进行交易。

  经审,嫌疑人王某交待了其将10.02克“冰毒”卖给一个叫“胖子”的下家(在逃)的违法事实。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转自:新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