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滚动图片

“疫”样六一 ,“童”样欢乐!精彩花絮大放送!你打榜中奖了吗?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6-08 点击量:-
分享:

  2020年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悄然肆虐神州大地,人民健康遭受严重威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公安、医护、志愿者迅速冲到了最紧张的防控前线。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讴歌英雄模范,展现中山公安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抗疫风采,培养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加深青少年对警察事业的理解和热爱,在市公安局党委大力支持下,6月1日晚,市公安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公安局机关妇女委员会和市公安局团委成功举办了 “童心抗疫、祝福祖国”主题活动。

  今年4月,中山市公安局举办了民警、辅警子女“童心抗疫 祝福祖国”主题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短短时间,共收到书法、绘画、手工艺品、摄影等作品81幅,评选出金奖10幅、银奖15幅、优胜奖48幅,杰出作品在“中山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进行展示。晚会当晚为金奖获奖作品进行一个简单而隆重的颁奖仪式!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的表演吧!

  1、配音秀《妈妈加油,我支持你!》

  2、抗疫故事分享《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3、抗疫故事分享

  4、抗疫故事小剧场

  5、亲子朗诵《爸爸要去打怪兽》

  6、歌曲《听我说谢谢你》

  7、琴箫合奏《半山听雨》

  8、舞蹈《清平乐》

  9、抗疫故事分享《天使日记》

  10、朗诵《可爱的中国》

  11、少儿拉丁舞《国风美少年》

  12、诗朗诵《少年中国说》

  孩子总会成长,但是天真烂漫、童言无忌的快乐不会被遗忘。疫情总会过去,但是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的中山公安精神不会止步。


微信图片_2020060808401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