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民警“耳背”演技炸裂 瞬间出手救人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4-04-07 点击量:-
分享:

  3月23日晚上10点,板芙公安接到报警,“有人坐在15楼顶想跳楼”。警方到达现场时,楼顶风速很大,一名年轻男子正坐在15楼楼顶的栏杆上,民警试图与男子交流“我喊得嗓子有点哑,我走前一点好不好?”民警小心翼翼地向前几步“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民警始终保持着平静的语气又往前走了几步……

  男子这时提出想给家里打个电话作告别,“打给谁?我帮你打。但风声太大了,我没听清楚。”民警借此机会慢慢向前靠,就在男子转头的瞬间,民警果断向前迅速将男子救下。

  男子事后对民警说“本想打完电话就跳下去”民警鼓励男子要乐观面对,还联合其家属积极化解心结,最终男子表示放弃轻生念头。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