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身边的榜样 | 优秀辅警展示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12-26 点击量:-
分享:

  为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士气,切实增强辅警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市公安局于12月18日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局长嘉奖优秀辅警代表表彰会议,首次以局长嘉奖的形式专门对近年来在公安各条战线上表现突出的优秀辅警代表进行表彰。

  方 江

1.jpg

  刑警支队刑事技术所辅警。曾获评“南粤辅警之星”。他是中山公安队伍中少有的法医助理辅警之一,曾协助破获一系列重特大刑事案件,一心为查明真相。

  马国栋

2.jpg

  石岐区分局宏基派出所辅警,曾获辅警一级嘉奖,获评“中山市百佳民兵”等称号。进入公安队伍26年,是社会治安的“保护者”、辖区工作的“活地图”、带队育人的“老队长”。

  吴广林

3.jpg

  东区分局起湾派出所辅警。曾获“中山好人”、东区“先进个人”、辅警三级嘉奖等荣誉。一心扎根基层工作24年,像一头永不懈怠的“老黄牛”,勤勤恳恳,无私奉献,连续22年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

  程志峰

4.jpg

  翠亨新区分局榄边派出所辅警。曾获“南粤辅警之星”、市公安局“最美基层辅警”等荣誉。曾冲锋在打击违法犯罪一线,奋不顾身、意志坚定,协助侦破多起重大案件。现在的他扎根社区工作,为辖区稳定和谐继续奉献青春和热血。

  李君泳

5.jpg

  沙溪分局交警大队辅警。曾获省公安厅专项一级嘉奖、辅警三级嘉奖等荣誉。从事交通执法辅助工作20年,爱岗敬业、默默奉献。曾在工作中突发遭遇车祸,但依然战胜恐惧,坚守在热爱岗位上。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宋宏德

  总编辑:刘家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