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荣耀传承·未来启航 | 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度民警荣休暨新警报到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量:-
分享:

  为完善人民警察荣誉制度,凝聚警心、传承警魂,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队伍向心力和战斗力,9月20日上午,市公安局举行2023年度民警荣休暨新警报到仪式。2023年荣休民警及其家属、新警及其家属、各单位民警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仪式。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鲁罡向2023年荣休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默默支持公安工作的民警家属表示感谢,向新录用民警表示祝贺,并为全体荣休民警逐一颁授《荣休纪念册》,荣休民警及其家属、新警及其家属等代表依次发表感言。

  市公安局还召开了2023年新警分配暨导师结对会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凤葵对新警发表了寄语,对接收单位和导师提出了要求,并为新聘导师逐一颁发聘书。

  在“荣耀传承·未来启航”环节中,荣休民警代表郑重向新警代表传递了警旗,其他荣休民警代表向新警代表传递了警服、警帽、警察证、警号等警用标识,寓意责任与祝福的传递,激励全体新警奋力续写中山公安的荣光!

640 (1).jpg640.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