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惊险!火炬开发区一女子突然晕倒路边…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分享:

  3月6日17时50分许,火炬开发区公安巡警大队队员在开发区神涌路口执勤期间,一名女子匆忙跑过马路向队员求助,称在岐关路附近(约100米处)有一个人倒在路边昏迷不醒。

  执勤队员立即根据女子的指引赶到现场,只见一名白衣女子倒卧在路边不省人事,马路车来车往,情况危急。

  队员一边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请求呼叫120到场救治,一边查看女子身体状况,发现女子身上并无明显外伤,但身体极度虚弱,随即不停呼喊试图让女子醒过来,并鼓励女子振作精神,坚持到医生到场。

  几分钟后,120到达现场,经医护人员检查,确定女子并无生命危险,队员协助医生合力将女子送上救护车后,又迅速返回岗位继续执勤。据了解,经过医院及时救治,该女子已于当天出院。

  巡警大队队员:当时也不知道她能不能听到我说话,喊了好久也没反应,但还是一直喊,这样或许能让她逐渐有意识,心里也很着急,还好医院就在附近,医生很快就到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点点滴滴见真情。虽然没有惊险刺激的警匪追逐,但有为民服务的平凡身影,以警心暖民心,人民公安为人民永远在路上。

微信图片_20230315100312.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