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用镜头叙述公安故事,中山公安举办纪实新闻摄影展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3-06 点击量:-
分享: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砥砺新作为,为记录中山公安奋进的步伐,激励广大民辅警牢记使命、忠诚履职。3月3日上午,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忠诚担当 踔厉奋发——中山公安纪实新闻摄影展”颁奖仪式

  本次摄影展得到了中山公安系统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作品453件,展出作品120件。这些作品回顾了中山公安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抗击疫情、服务群众、队伍建设的精彩瞬间,集中彰显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

  这些照片着眼于平凡岗位上的平凡故事,每个图片故事都有不同的切面。

  本次摄影展特别邀请了中山市摄影家协会和中山市新闻摄影协会的专家担任评委,从纪实新闻摄影的角度出发,结合公安工作特点和艺术性,评选出一等奖5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30件、优秀奖50件。并根据各单位组织报送情况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0个。

  惟其艰辛、更显勇毅 惟其笃行、方显初心

  2023年,中山公安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改革驱动、激活内生动力、凝聚奋进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山、法治中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306093024.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093037.jpg

微信图片_20230306093047.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