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中山公安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量:-
分享:

  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隆重庆祝节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训练支队广场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鲁罡率在家局领导、局直单位领导、功模民警代表、部分警种民警代表共117人参加了仪式。

  上午9时整,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市公安局警旗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将警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全警向警旗庄严敬礼。

微信图片_20230111160910.jpg

  随后,全警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砥砺新作为。过去一年,是中山公安全体民辅警踔厉奋发、顽强拼搏的一年,一幕幕忠诚、担当、奉献的画面,历历在目、催人奋进。我们坚持压警情、战疫情、斗险情,不分白天黑夜、不惧风高浪急,向险而行、使命必达;我们坚持“四大警务”理念,主动打、精准防、聚民意、打基础,各条战线改革创新、发力攻坚,实现了业务和队伍的双丰收。 

  在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我们致敬2022年英勇负伤的民辅警,没有人是天生的英雄,只是我们选择了责任和担当;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致敬2022年无数个彻夜不眠的夜晚,为了这座城市的岁月静好,我们选择了负重前行;在这个特殊时刻,我们更要致敬所有的家人和战友,是她们的默默等候和共同坚守,让所有的奉献和牺牲绽放无比荣光! 

  2023年,中山公安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坚持政治引领、强化改革驱动,激活内生动力、凝聚奋进力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山、法治中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11160924.jpg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