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亲人苦寻十余载,警方协力助团圆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分享:

  近日,“平安厅”中山公安局长信箱接到一封特殊的感谢信,信中感谢中山警方帮助他们寻回失联12年的家人。

  案情回顾

  2010年,广西的曾女士和在中山务工的弟弟阿龙(化名)失去联系。他们曾多次到中山等地寻找,均无任何消息。

  2022年9月21日上午,曾女士抱着再试一试的心态,拨打了中山市公安局110报警热线,求助中山警方帮忙寻找失踪10余年的弟弟。

  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终于发现了阿龙在中山的下落。随后,三角公安分局立即安排警力上门核查,最终确定在三角生活的确实是与家人失联的阿龙。

微信图片_20220930165028.jpg

  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平安厅”中山公安局长信箱将继续把为群众办实事、求实效的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继续秉承沟通“零距离”回应“零延时”的工作方针为群众办实事。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