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小榄公安大比武,杠杠的硬功夫!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发布日期:2022-09-19 点击量:-
分享:

  为全面提升警务实战水平,练就克敌制胜的硬功夫,9月15日,小榄公安分局开展警务技能大比武。派出所、交警大队共7支队伍参加。

  小榄公安一直坚持实战化建设,常态化开展大练兵,本次技能竞赛覆盖全警,设置了队列、应急处突、盘查与处置、警力到位规范等竞赛项目。

  各参赛单位高度重视,把此次技能竞赛作为展示良好形象,凸显最强战斗力的舞台,珍惜机会,珍惜荣誉,内部层层遴选,优中选优,组建最强战队。

  队列竞赛

  指挥员沉着冷静、口令清晰、指挥规范,参赛队员警容严整、警姿挺拔、口号响亮,以标准的队列动作、过硬的纪律作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队列竞赛

  指挥员沉着冷静、口令清晰、指挥规范,参赛队员警容严整、警姿挺拔、口号响亮,以标准的队列动作、过硬的纪律作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警力到位规范竞赛

  参赛单位开展警力到位规范竞赛,落实1、3、5分钟应急处警机制,检验出警集结、快速到位、警容风貌、携带装备、规范应答等情况。

  本次技能竞赛设团体奖和单项奖。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在赛场上,比技能、比体能、比作风、比意志,以最佳的状态完成比武竞赛,充分展现了小榄公安队伍的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

  赛后,分局领导分别为获奖团体前三名和单项第一名颁奖。

  此次技能竞赛,既是对小榄公安警务实战技能练兵成果的集中检阅,也是对小榄公安深化实战大练兵、狠抓素质能力提升的加力促进,确保全体民辅警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奋发昂扬的斗志、滴水不漏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919155817.jpg


  责编:冼嘉茵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