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辅警化身“奶爸”抱孩子,网友:抱姿很僵硬,画面很温暖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分享:

  生活中的正能量无处不在,有些事情虽小但足以温暖人心。

  4月19日上午,横栏公安分局的辅警冯超明同往常一样带队前往横栏镇疫苗接种点开展反诈骗宣传。

  刚跟一名群众讲解反诈知识的老冯,听到疫苗接种室内传来孩子嗷嗷大哭的声音,原来是一位年轻的妈妈正抱着哭闹不停的孩子来回走动,身旁也没有其他亲人在。见状,老冯毫不犹豫地走进疫苗接种室,伸出双手:“我帮你抱着孩子,你放心去打疫苗吧。”

  老冯从年轻的妈妈手中接过孩子,化身“奶爸”开始照顾起来,一会儿用玩具逗他,一会儿轻拍轻摇哄他,没过几分钟,小家伙终于平静下来,还在他的怀中酣然入睡。

  待孩子妈妈接种完疫苗,观察时间过后,老冯才小心翼翼地把孩子交还其妈妈。

  哪里有人民的需要,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热心温暖着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为人民服务。

1650856598(1).jpg

  中山市公安局新媒体编辑部

  来源:横栏公安分局

  编辑:陈倩敏

  责编:刘青秀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