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中山公安举行2022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1-11 点击量:-
分享: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隆重庆祝节日,坚定从警信念、振奋警心士气,根据省公安厅党委部署,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在警察训练支队广场举行升警旗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鲁罡率在家局领导、局直单位领导、功模民警代表、部分警种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上午10时整,庄重的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全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市公安局警旗护旗队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将警旗护送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在全体公安民警注目下,红蓝相间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旗冉冉升起。

  随后,全警面对警旗,举起右手,在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志忠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表达了对党、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牢记宗旨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坚定信念。

  此次升警旗仪式省厅通过视频联动方式组织全省各地市同步举行,省厅在广东公安英雄广场设主会场,升警旗仪式由主会场统一指挥,各地市分会场按主会场流程和口令同步升旗、同步宣誓。

微信图片_20220111095023.jpg

微信图片_20220111095042.jpg

  责编:袁倩琪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