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全警实战大练兵,中山公安这样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03 点击量:-
分享:

  实战练精兵,砺警强技能。在教官的指令下,中山公安民警正全神贯注地进行模拟处置警情演练。下面,就跟随小警的镜头,一起来到拉练现场!

  为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以检促练全面提升民警履职水平和实战技能,10月19日至26日,市公安局警务实战蓝军组织两个考核小组深入全市23个镇街辖区,挑选大型公园景区、中心车站、人员密集市场等治安防控的重点部位和重点区域,开展现场检查、警情测试、送教上门、专题督导“四合一”巡检工作,对受检单位接到警情指令时警力到位情况及警力到位后如何规范处置进行测试。

  下一步,中山市公安局将随机抽取全局各层级领导干部和民警开展综合体能、武器使用考核,突出领导带头、全警练兵、夯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03154615.jpg


  责编:袁倩琪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