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童心向党颂祖国!快看警宝们花样秀才艺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量:-
分享:

  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工作原因,经常错过陪伴孩子的时光,那些对孩子不得已的失约、未能兑现的承诺,难免成为他们心里小小的遗憾。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优待警措施,积极搭建民(辅)警子女的亲情桥梁。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童心向党铸辉煌 百年党史照未来”主题系列活动,为民(辅)警家庭

  开启温馨难忘的亲子互动时光。

  1、今年3月,结合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市公安局举办了以家庭为单位的亲子诵读比赛。家长和孩子们以亲子诵读的形式,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

  举办创意作品征集

  2、展现警宝花样才艺,围绕“党在我心中”主题,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辅)警子女举办了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本次活动共征集书法、绘画、诗歌、散文、手工及音乐创作等才艺作品109幅。活动评选出金奖作品5幅、银奖作品10幅、优胜奖作品15幅!

  警宝们个个创意无限、心灵手巧在家长的指导和帮助下,一个个生动的作品呈现在我们的眼前,让人赞叹不已!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