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中山辅警力量!三栖尖兵高成龙当选“南粤十佳辅警”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3-31 点击量:-
分享:

  3月26日,省公安厅举行“南粤十佳辅警”“南粤辅警之星”发布仪式,省公安厅通过网络投票、实地考察、现场展示、公示审定等环节,在100名“南粤辅警之星”中,最终评选出10名“南粤十佳辅警”,中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高成龙等10名辅警,获评“南粤十佳辅警”荣誉称号!

  高成龙,男,1984年7月出生,山东安丘人,中共党员,曾服役于武警山西总队,2008年6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任中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三大队无人机中队辅警,曾多次荣获“中山市公安局优秀雇员”“先进个人”“特警之星”等称号。2019年被评为中山市公安局“最美基层辅警”。

  他是独一无二的“水陆空”三栖作战辅警尖兵,从警以来,高成龙在岗位上兢兢业业、恪尽职守,通过刻苦学习、潜心钻研,先后取得国际一星级潜水员、无人驾驶航空器驾驶员、高级摄影测量员等专业资格证书,先后在防暴处突、特警蛙人、安检排爆、警用无人机等多个岗位中担任重要角色,成为中山市公安局独一无二的“水陆空”三栖作战辅警尖兵。

  高成龙用对警营真挚的爱,诠释着对“警察”这个职业的执着坚守和不懈追寻,用实际行动描绘着奋斗的青春,用实实在在的付出,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平凡的岗位上,不平凡的坚守。高成龙以一腔热血和赤诚,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着为人民保驾护航的别样精彩!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辅警将以先进模范为镜,向先进典型看齐,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辅助有力、纪律严明具有中山公安特色的辅警队伍!

微信图片_20210331154627.jpg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