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暖心!受伤男子倒地,下班铁骑“就地上岗”紧急救助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2-25 点击量:-
分享:

  2月19日傍晚18时许,东凤交警铁骑队员简健江在结束了一天的辛勤工作后,下班途中途经东凤某路段时遇见了一起交通事故:

  情况紧急,简健江果断靠边停车,下车仔细查看人员受伤情况,并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安抚伤者情绪。

  一辆小汽车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后停在路边,一名男子正倒卧在地上一动不动,头部在流血……

  为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简健江立即通知120救护车到场,并快速向东凤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报告情况,呼叫在附近巡逻的铁骑队员尽快到达现场维护秩序。

  5分钟后,救护车到达现场,医务人员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作进一步治疗。而该路段在交警铁骑队员的快速疏导下,恢复了畅通。

  在伤员送去医院后,得知其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简健江悬着的心才真正得以放下。目前交警正对事故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微信图片_20210225161209_副本.jpg


  责编:袁倩琪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