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志愿者激昂健步行,他们在后方默默守护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2-08 点击量:-
分享:

  市公安局组织100名公安青年组成了平安志愿者、禁毒志愿者两个方阵参加了当天的徒步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志愿精神,吸引更多市民参加平安建设、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安全有序的背后,少不了中山公安的保驾护航。为了确保徒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中山市公安局专门制定安保工作总体方案,设立现场安保指挥部,调动5个分局8个警种,出动1600多名安保力量进行安全保卫工作,按照 “1个起终点、4个责任路段”,定人、定岗、定责,充分利用科技兴警、智慧强警等信息化应用手段,通过现场视频监控系统、无人机监视雷达系统等对徒步活动全程跟踪,实现了指挥调度可视化,进一步推进智慧公安建设。

  为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中山公安对道路实施滚动封闭、开放,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控措施,缓解徒步沿线及周边交通压力。此外,中山公安还以提前发布“道路交通管制通知”等方式,提醒市民合理安排出行。

  中山公安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铁的手腕”落实工作职责,有效确保活动安全有序举行,圆满完成了徒步活动的安保任务,得到市委、市政府高度肯定。


微信图片_20201208090707_副本.jpg


  责编:刘青秀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