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省总工会组织广东工人艺术团文艺小分队到市公安局开展专场慰问演出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21 点击量:-
分享:

  11月16日晚,省总工会组织广东工人艺术团文艺小分队在市第二办公区大礼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中国梦·劳动美”的专场慰问演出。当晚,省民营企业工联会主席黎巧梅、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武康荣、副主席曹康琳,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弓伟,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永富、黄锦炼,以及中山日报报业集团、市文化馆等单位的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了活动,市公安局民警辅警代表3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一曲欢快的《我们都是追梦人》歌舞中拉开了序幕。由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创作,刚荣获“中山市戏剧曲艺花会”金奖的音乐情景剧《那一刹》和最新排练的诗朗诵《英雄》两个节目与广东工人艺术团专业节目联袂上演。

  晚会中,曾获曲艺类节目国家最高奖项牡丹奖的《赞一赞我的国》、杂技《力量》和歌舞《隔不断的爱》《舞侠》等节目轮番上演。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整场演出艺术地再现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坚守岗位、服务人民的动人故事,树立了公安队伍良好形象,激励广大警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已编辑图片


  责编:冼嘉茵 庄越之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