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喜讯!市公安局在第六届中山市戏剧曲艺花会上斩获两项大奖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0-21 点击量:-
分享:

  10月18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总工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第六届中山市戏剧曲艺花会”颁奖暨优秀节目展演在南区文化中心剧场举行。市公安局党委专职副书记、政治处主任王建国和市公安文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并观看了演出。

  本次比赛历时近三个月,各参赛队伍聚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振虎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点题材展开创作。经过激烈角逐,中山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编排选送的音乐剧《那一刹》荣获“金奖”,市公安局也同时荣获“优秀组织奖”。

  音乐剧《那一刹》以抗疫工作为主题,艺术地再现了全市公安民警、辅警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坚守岗位、服务人民的动人故事,树立了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演出开始前,王建国副书记专门来到后台慰问演职人员,对全体参演民警、辅警一个多月来加班加点排练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力争继续创作出更多富有时代气息、体现中山特色、彰显公安精神的精品力作,为进一步提升中山公安文艺工作创造力、传播力、影响力而共同奋斗。

 

微信图片_20201021104122_副本.jpg


  编辑:陈倩敏

  责编:袁倩琪 曾文婷

  执行总编辑:刘家良 宋宏德

  总编辑:姚舞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