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 警察文化

中山市公安局举办“致敬公安铁军”2020年迎春晚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21 点击量:-
分享:

  为充分展示中山公安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讲述公安好故事,唱响公安好声音,弘扬公安正能量,进一步讴歌先进典型,1月19日晚上,中山市公安局举办的“致敬公安铁军”2020年迎春晚会在市公安局第二办公区大礼堂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安队,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泽晖,市政协副主席郭惠冰,省公安厅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张彬照,市直各有关单位领导,省市主流媒体记者,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市公安局各分局、局直各单位领导,先进典型人物代表,民警、辅警代表等共700余人观看活动。

  本次报告活动以弘扬正能量、致敬公安铁军为主题,共分《初心·坚定向前》《拼搏·奋勇争先》《前行·永远在路上》三个篇章,以演说、朗诵、唱歌、舞蹈、快板等多种表演形式,并结合新老民警传承仪式,生动反映了火热的公安工作生活,充分展现了2019年中山市公安机关在“智慧公安”建设、扫黑除恶、“飓风2019”等各项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全警投入70周年大庆安保、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安保工作的先进事迹;

  晚会的举办展示了中山公安推进“文化强警”战略,大力加强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有力弘扬了中山警队精神,凝聚了警心、鼓舞队伍士气,进一步树立了中山公安良好形象。


2《初心•坚定向前》演说    表演:高成龙、胡嘉凌_副本.jpg


6、快板《全民禁毒我来说》表演:警官艺术团(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