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體版 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 加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警民互动广场>


关于停止使用中山市公安局政务网“警民互动广场”部分栏目的公告




广大网友:
  
    由于中山市公安局政务网“警民互动广场”中“咨询公安业务”“举报违法犯罪”“投诉警务人员”“我要表扬点赞”“局长信箱”等5个栏目的投诉咨询功能与中山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网址:http://12345.zs.gov.cn/)的投诉咨询功能重复,中山市公安局政务网将于2019年11月25日起停止使用“警民互动广场”受理咨询投诉来件,广大网友可以点击中山市公安局政务网“警民互动广场”中“咨询公安业务”“举报违法犯罪”“投诉警务人员”“我要表扬点赞”“局长信箱”等5个栏目跳转至中山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进行咨询投诉。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2月9日,广大网友仍可以通过中山市公安局政务网“警民互动广场”查询已完成申请的咨询投诉来件的办理情况。2019年12月10日起,中山市公安局政务网将停止“警民互动广场”中“咨询公安业务”“举报违法犯罪”“投诉警务人员”“我要表扬点赞”“局长信箱”等5个栏目各项功能的使用,统一使用中山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处理咨询投诉来件。




(本页面10秒后自动跳转至中山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界面)




中山市公安局
2019年11月25日